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slyy1960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经典:有些路,只能自己走,有些事,只能自己扛  

2017-08-06 21:17:01|  分类: 走自己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人生一世,难免不顺,难免委屈,难免被人误解,被人说三道四。人生所有的这些,都会让人心疼、心烦、心酸;人生其实,很苦、很累、很烦。生命就是一次艰难的竞争,一次需要内力的远行,累了,坚持,伤了,忍受,痛了,挺住。
生命的每一次跨进,全靠努力运行,人生,依靠努力迈进,所有这些,关键在你,看淡了,云开日出,看开了,柳暗花明。生之难,不在路而在心,心通则通,心顺则顺。
人生苦短,难得糊涂。有些事,你真别看清,看清,心痛;有些人,你真别看懂,看懂,伤情。画山画水,难画人;描风描景,难描心。世界很大,社会复杂,总有一些事情,让我们失望伤心。
生活繁琐,人事繁杂,总有一些时候,让我们难以接受,人生,所有的事情,哪能事事如意,样样顺心,更何况,痛苦也不是人生的全部,伤过,哭过,生活还得继续,所以,有些事,可以认真,但不要较真,心若轻松,路才顺当。
有些路,只能自己走,有些事,只能自己扛。人的一生,起起伏伏,匆匆忙忙,奔波不惜,别去在意;孤独寂寞,心烦意乱,坎坎坷坷,别去理会。生命的长河里,总有一些事,需要自己去处理,自己办;跋涉的路途中,总有一些路,需要自己去攀登,自己走。
伤心了,告诉自己,不要悲痛,都会过去;难过了,宽慰自己,不要流泪,以后会好。生活就是这样,伤心不可避免;难过无法回避,我们要做的,就是勇敢地面对。
好多事情,你别计较,计较,你会伤心;好多交道,你该宽容,宽容,你会顺心。人生,好多的痛苦,源于计较,许多的快乐,来于宽容。忍一忍,海阔天空;让一让,自然安宁。就像一些事情,无论对错,都已过去,别在受它影响;一些人,无论亲疏,都已远离,别在受他左右。人生需要如此,面对生活的种种不幸,不悲,不哀,就像面对花草衰落,自然而坦然,因为明天,还得继续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